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预再造贺岁大片神话 明星双年汇举行

2009年07月24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总裁王中磊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总裁王中磊

  近日,有媒体证实,国内娱乐第一大鳄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即将于8月黄金档期举行一场盛大的明星双年汇活动。据悉,双年汇是华谊兄弟每两年举行的一次特别形式的盛会,也是华谊有传承的一项活动,目前已纪举行过两届。而今年的双年汇,华谊似乎更是格外重视,毕竟华谊几年的发展无论是业界还是外界,都有目共睹,想必目前国内有此规模和实力的传媒机构还是凤毛麟角。

  对于华谊双年汇的消息,记者也第一时间联系了华谊兄弟的灵魂人物之一,王氏兄弟中的王中磊,王总证实了双年汇将举行的消息,同时也表示集团抽调了工作人员成立了专案组,目前正处于紧张的筹备阶段。熟悉华谊兄弟的人知道,正是他们的成功运作,中国有了电影的“贺岁档期”,而其旗下的冯小刚导演也成就了蜚声海内外的中国商业片神话,近年,更有如《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这样的影视剧成为商业和口碑共赢的佳话,华谊旗舰无论是造星还是造势,都功力了得难出其右。是否华谊双年汇也会效仿此类影视运作方式呢?王中磊并没有正面回答,但是他却表示,华谊对今年的双年汇有一个投入标准,那就是“不设上限,上不封顶”,王中磊说:“这决不亚于一部大电影的制做,这是一个娱乐的盛会,我们希望它好看,好玩,对于投入,我们将不惜财力物力人力去支持。”

  据悉,今年华谊兄弟投资的大电影已经包括即将上档的《追影》,以及在拍摄制作和筹备期的《风声》《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以及《唐山大地震》等,每部电影的投入多则几亿,少则几千万,而华谊双年汇头顶“上不封顶”政策,其投入数量级可见分晓。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