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就想爱着你》热拍 陈紫函称言承旭“老言”

2009年07月24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接受记者提问
陈紫函接受记者提问

言承旭、ELLA、陈紫函
言承旭、ELLA、陈紫函

  搜狐娱乐讯 目前一部由言承旭、ELLA、陈紫函、袁文康、张勋杰等两岸青春偶像主演的电视剧《就想爱着你》(原名:《就想赖着你》)正在杭州热拍中,众人经过近两个月的合作,已成亲密无间的好友,陈紫函则亲切称言承旭为“老言”。

  言承旭在剧组每个人的口中的称呼也是千奇百样,ELLA亲腻的称他为“旭旭”或“JERRY BABY”。杭州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陈紫函称呼言承旭跟大家不一样,习惯性的“老言”就脱口而出,陈紫函解释道:“叫他JERRY,全剧组都这么称呼不够特别;叫他‘言承旭’不够亲切;叫他‘旭旭’好像有一点腻人;叫‘小言’不够尊重他的‘江湖地位’,‘老言’就是我心目中的‘言老师’”。

  各种不同的称呼,也不难看出言承旭在剧组中的好人缘。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