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德纲发声力挺侯瓒 相信法律愿意出庭作证

2009年07月24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侯瓒姐妹状告伯父侯耀华侵占父亲遗产后,双方这两天均保持沉默,侯耀文的诸多弟子也大多言辞谨慎,除了郭德纲。继在博客上质疑“师父的万贯家财哪去了”之后,前晚,郭德纲携侯宝林长孙、德云社弟子侯震召开记者会,表示愿意出庭作证,言语间除点明“侯家人情薄”外,还宣称,“爸爸死了,东西当然要归孩子啊。

我早听说侯瓒要通过法律解决,不过即使她不告侯耀华,我也要写博客。师父这么多徒弟,敢和记者这么说话的只有我。”

  在发布会上,郭德纲仍然未对遗产侵占者下结论,“你说我亲眼瞧见谁拿了,这个我没看见。我所知道的也是通过侯家人、朋友、熟人所说,事实是存在的,谁拿的、为什么拿?不是我能做出结论来的。7月30日法院开始审理,我相法律的公平。就目前来讲,我的角度出发,我愿意支持我的妹妹侯瓒,我会做我能做到的,尽快帮助这个事情,让侯先生入土为安”。

  郭德纲估计侯耀文的遗产价值2000万元左右,并逐一分析侯耀华等四个被告,“我和侯耀华不熟,但我牢记着他的教诲,天价相声不值,相声水平进步太慢;牛成志是我们说相声的兄弟,我觉得他应该不至于成被告,他不会私自去取侯耀文的钱;郭晓小去玫瑰园搬东西我没看见,但我看见他穿师父的衣服了”。

  不过记者获悉,截至昨天,郭德纲并没有和侯瓒联系过,侯瓒也没有请郭德纲出庭作己方证人。郭德纲经纪人王海表示:“大家都很忙,我们只是表明了态度。郭德纲愿意出庭,但我们不了解这个程序——究竟该是法院找我们呢,还是该主动找他们。尽管7月30日开庭那天郭德纲在外地拍戏来不了,但我想开庭应该不止这一次吧?”

  而侯震表示,自己的父亲、侯宝林长子侯耀忠身体不好,“我回家从不和他说这事,他也没和我提过”。(记者 朱美虹)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