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松山健一风头强劲 两部主演作入选多伦多电影节

2009年07月24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奇迹爱情物语》剧照

卡姆依外传剧照

  搜狐娱乐讯 松山健一主演的忍者电影《卡姆依外传》)(崔洋一执导)将出展今年9月举行的第34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参展的还有6月公映的异色言情片《奇迹爱情物语》(横浜聪子执导),这部也是由松山健一主演的。

  四大国际电影节之一的多伦多电影节没有正式的竞赛单元,最高奖项由观众投票选出。日本方面,2003年北野武的《座头市》曾拿到过该大奖。而一个演员有两部主演电影参展堪称难得一见的异例。

  电影节共分19个单元,将上映三百多部影片。《卡姆依外传》入选“特别展映”单元,《奇迹爱情物语》则进入了为新锐电影人设立的“新发现”单元。

  去年,松山健一曾因主演片《重金摇滚双面人》参展到过多伦多。今年“双喜临门”的他表现得十分谦虚,他说:“我最想祝贺的是崔导演和横浜导演。作品相关的全体人员都会感到高兴。去年我第一次参加了多伦多电影节,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今年也很让我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