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祖海大会堂唱响中华颂 孙楠将来助阵演出

2009年07月24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李红艳

  歌手祖海将于7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中华颂》大型演唱会。

  演唱会将由朱军、周涛主持,以童声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开篇。祖海将在100多人的大乐队伴奏下演唱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和自己的成名作,如《映山红》、《绣红旗》、《我的祖国》、《春天的故事》、《和谐中国》等,此外还将与孙楠激情共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与吕继宏对唱《九九艳阳天》,与莫华伦合唱《我家在中国》。

  尽管祖海、孙楠经常在一起演出,私下里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两人一个民歌、一个通俗,从来没在舞台上合作过,这次共同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对两人而言都是一次崭新的尝试和跨界。

此外,祖海还将演唱由徐沛东专为庆祝新中国60年华诞而创作的新歌《中华颂》。

  整场演出将调动近200位舞蹈演员以及100多人的合唱团,演职人员多达1000人。陈宝国、唐国强、鲍国安三位艺术家将以音画诗朗诵的形式,为演唱会增加亮点。本报记者 戴冰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