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文艺节目大调整 毕福剑《梦想剧场》或撤消

2009年07月24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梦想剧场
毕福剑的《梦想剧场》可能将被撤消

  央视改版仍在持续进行,搜狐娱乐昨日获悉,此次改版已从新闻中心辐射至全台,文艺中心与广告经营中心下属经济频道,都在进行资源重新整合。在《开心辞典》、《咏乐会》“转会”央三的同时,央三的老牌节目《综艺快报》也于上周五悄然谢幕,与此同时,该频道由毕福剑主持的《梦想剧场》,也被传将于近期内与观众告别。

  转会节目:收视率高 档期已确定

  李咏主持的《咏乐汇》、《非常6+1》,王小丫主持的《开心辞典》从央视经济频道“转会”到文艺频道文艺部,两位金牌主持人也将成为文艺频道的主持人,显示出央视对资源重新整合的重视与决心。

文艺中心工作人员透露,如何给这三大王牌栏目及两大主持,安排合适的播出时间,并继续维持收视率,就成了目前最棘手的问题。不过,搜狐娱乐获悉,由于这三档节目的收视率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即使“转会”也不会遭遇撤消危机,《开心辞典》在央三的播出时间已经大致确定,将于近期内对外公布。

  央三调整:《综艺快报》《梦想剧场》谢幕

  搜狐娱乐昨日就率先披露,创办于2000年的娱乐资讯类节目《综艺快报》,在走完9个春秋后于上周五正式谢幕。无独有偶,毕福剑主持的《梦想剧场》,也被传将于近期与观众告别。这两档节目都曾是央视三套的王牌栏目,被撤消是否与《咏乐会》、《开心辞典》“转会”有关,工作人员不置可否:“它们的播出时间并不是特别理想的黄金档,应该没有什么联系,属正常调整。”但有内部消息人士称,《梦想剧场》与《星光大道》类型较为一致,收视却不敌后者,是此次改版中被调整的主要原因。

  《梦想剧场》原是《戏剧天地》的子栏目,1997年10月3日由当时的中央电视台文艺部推出,亲民、快乐、老少咸宜的风格,使主持人毕福剑红透了大江南北。值得一提的是,开播12年来,《梦想剧场》始终以戏剧理念为指导思想,以小品、短剧、微型室内剧等为节目载体,让很多老百姓的舞台梦想成真。

  另外,在“引进”与“谢幕”的同时,央三的不少经典文艺栏目被保留了下来——毕福剑主持的《星光大道》和董卿主持的《欢乐中国行》,仍占据着三套周末的黄金档时间;创办于1991年的老牌节目《曲苑杂坛》,也将保持其原有特色,不会做任何改版和调整。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