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茹芸为小朋友讲故事 梁咏琪充当翻译(图)

2009年07月24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梁咏琪在书展现场给小朋友们讲故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梁咏琪、杨采妮、李心洁及许茹芸是“闪燃希望慈善教育基金”大使,此基金主要帮助低收入家庭及有需要的小朋友。最近四人推出“小黄花点燃希望”系列故事书,昨日四人齐现身书展,向现场三十多位小朋友推介新书。梁咏琪与许茹芸更即场讲故事。但因为许茹芸广东话不纯正,闹出不少笑话,要Gigi替她翻译。之后四位大使又送新书给小朋友。

  Gigi讲故事时,因为一个话题,令台下小朋友议论不停,最后还打断她讲故事。Gigi表示以前曾做义工,常有机会与小朋友见面,也懂得如何控制,小朋友的这些情况常有发生。她表示基金会未来会在内地建学校及图书馆。她有一位朋友知道她们出书,就自掏腰包拿出六位数字买书送给内地小朋友以示支持。Gigi亦计划组织亲友团,返内地探访,赠送图书给小朋友。

  心洁觉得今次活动好有意义,大家都自己写书,再找不同画家去画插画。她透露会拿部分善款出版简体字故事书,约一千本送去马来西亚小学、孤儿院,给当地的小朋友。杨采妮表示早前发现三位老友也有助养儿童,但平时好少讲出来,原来大家是有共同理念及方向的。

  关菊英不排斥靓模

  关菊英昨日到书展的无线收费电视摊位宣传,同场出席的尚有高钧贤、徐萌及袁伟豪。提到今年靓模杀入书展。菊姐都觉得书展原意是将知识及信息给大家,但靓模有出书,也有权到场,他觉得签名会分开搞几好,因为她们的粉丝应该好疯狂。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