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韵诗公开性取向 容祖儿称真假难辨(图)

2009年07月24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奕迅、容祖儿、HotCha、叶文辉前晚为无线《劲歌金曲》录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陈奕迅、容祖儿、HotCha、叶文辉前晚为无线《劲歌金曲》录像,陈伟霆和狄易达则客串做主持,这辑节目以活动跳舞做主题,各歌手在节目中大施舞技,十分抢眼。

  陈奕迅“扑水”天公地道

  容祖儿与何韵诗经常被传出“密友”关系,最近阿诗在公开场合承认有同性恋,当问到容祖儿是否支持同性恋时,她说:“在这世代不应问这些无聊、肤浅的问题,也不应分赞成或反对,亦不会介意别人的喜好,正如有人喜欢吃辣,亦有人不喜欢,我也不会鼓励或不鼓励朋友公开性取向,皆因每个人的看法、性格都不同,总之作为朋友,就会支持对方,但以我所知对方在玩一个游戏,不知她讲真还是说笑,所以不响应啦。”

  有报道指陈奕迅积极工作是为父亲“扑水”做医药费,对此,鬼马的陈奕迅谓:“真的一言难尽,真的好穷。”他更搞笑向在场传媒借钱:“你们有否钱借,几百都好,个月闰(肝) 好贵。”间接承认父亲已经换肝。陈奕迅解释自己很享受做演唱会,而且帮亲人是天公地道,“没有父母便没有我。”陈奕迅不愿透露爸爸身在何处休息,只称对方并非公众人物,希望大家可让老人家安静休养,又指自己趁后生努力工作积谷防饥,也不会因传闻而不快。

  陈伟霆绯闻女友Angelababy的写真集在书展大卖,不过身为绯闻男友的陈伟霆仍未作出实际支持,未去买书,只着女友预留两本以双倍价钱卖给他。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