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与“男人戏”结片缘 张静初单身恨拍爱情片(图)

2009年07月24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喜欢单身生活的张静初,自爆身边不乏追求者。
喜欢单身生活的张静初,自爆身边不乏追求者。

在新片中,张静初与刘青云有亲热床戏。
在新片中,张静初与刘青云有亲热床戏。

再度饰演妈咪的张静初,与方中信有不少对手戏。
再度饰演妈咪的张静初,与方中信有不少对手戏。

  张静初再次与“男人戏”结片缘,她在新片与方中信、刘青云有不少对手戏,虽然二人同样是少说话的型男,但原来当方中信被说中死穴,便会脸红,静初更大赞他可爱!静初觉得拍档刘青云像个世外高人。

  近年来港发展的张静初,在新片中饰演一名母亲,更会周旋于方中信及刘青云之间。方中信和刘青云一向予人Cool爆的感觉,静初力撑两人容易相处,更大爆方中信经常因怕丑而面红。

  青云似高人

  静初在戏中与方中信有不少感情戏,问她会否觉得对方很Cool?她说:“不会呀,他好可爱,有次导演跟他开玩笑,怎知他在大家面前面红起来,表情很尴尬,我望住他,结果他的脸就发得更红。”

  至于青云,静初觉得他好像世外高人,出入片场都独来独往:“他在自己世界里对自己生活有原则,(难相处?)不难,我相信他很爱护身边的朋友和妻子,这次是我第一次跟青云合作,觉得他演技很好。”

  追求者不多

  谈到感情,静初直言很久没有拍拖,但不会强求。问她有否追求者?她说:“不是太多,我平时不去玩的,我不是那种怕寂寞而拍拖的女生,有缘分的话,不用自己去找。不过我很希望有机会拍爱情片,发挥不同的角色。”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