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健硕肌肉毕现 甄子丹新片上演“青龙出浴”(图)

2009年07月24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甄子丹的肌肉在片中毕现无遗
甄子丹的肌肉在片中毕现无遗

  近日,浪漫武侠影片《锦衣卫》转景银川镇北堡继续封闭拍摄,其中主演甄子丹的一出“青龙出浴”的戏码格外有卖点,甄子丹一身健硕的肌肉毕现无遗。

  甄子丹称,《锦衣卫》这部电影是他近些年来拍摄的所有影片中打戏最多的。除了有爱情戏的赵薇,甄子丹、吴尊、徐子珊、戚玉武等其他重要角色都有对打的戏。《锦衣卫》的动作指导谷轩昭是袁和平的高徒,其设计的动作风格也都是硬桥硬马。

  不过,最让甄子丹费心的是影片接近尾声的一场“出浴”戏。根据剧情,甄子丹要上身全裸,面对镜头展示一身肌肉。为了达到导演“肌肉发达”的效果,甄子丹竟然从两个月前就开始“绝食”,每天靠吃蛋白粉保持营养,还把自制的健身器械带到片场,趁休息的时间坚持锻炼,终于在这场“出浴”戏拍摄时达到一身腱子肉的效果。甄子丹在戏后笑称:“偷空应该去拍个写真。”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