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文女儿状告伯父 遗产案月底开庭审理

2009年07月24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华商报7月24日报道 侯耀文大女儿侯瓒和妹妹一起,认为伯父侯耀华、侯耀文师侄牛成志及侯耀文弟子郭晓小夫妇四人侵占了父亲的遗产,将对方告上法庭。22日原被告双方交换了证据。交换证据时,各当事人都没有亲自到场,仅是律师出庭。

法院出示了此前从银行调取的证据。证据显示,牛成志多次从侯耀文的不同账户上取款,其中最大的一笔从柜台取走了120万元。

  为了证实自己“侯耀文女儿”的身份,侯瓒委托律师提交了一份公证书。此外,律师还提交了前日去玫瑰园拍摄的现场照片,证明屋内的物品已被搬空,连厨房柜子也在今年1月份后被拆走。据此前媒体报道,郭晓小把玫瑰园别墅的东西存放在了天通苑租的一房间里。这些情况侯瓒是否知情,其律师表示:“案件开庭之前不便透露,开庭时会真相大白。”

  侯耀华一方提交了调取证据的申请书,要求调查侯耀文的房产在2007年9月至2008年6月间的还贷情况、物业费的交付情况,还包括侯瓒所开马自达6的付款情况。侯耀华的律师表示,因可能涉及到侯耀文的隐私,“我们想申请不公开审理。”但侯瓒的律师明确表示,希望法院公开审理此案。

  记者从法院得到消息,该案将于本月30日开庭。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