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子佼老少配着急想“婚” 女友早想结束恋情

2009年07月23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黄子佼着急想“婚”
  中新网7月23日电黄子佼在几个月前就曾透露有新女友,但外界却猜不出是谁,16日晚被台湾周刊拍到他贴心“外送”宵夜给夏宇童,相差17岁的老少配这才曝了光,佼佼坦承恋情,但女方碍于刚起步的演艺事业,竟透露有分手念头。

  “今日新闻”消息,16日晚间,佼佼和友人一同用餐,餐后开车到另一家美式餐厅外带食物,随即开车前往民生东路,只见歌坛新人夏宇童开门上车,两人在车内吃消夜、聊天近半个小时后,夏宇童拎着外卖走回住处。


  37岁的黄子佼交往对象的年纪都小很多,被认为是超爱“吃嫩草”,日前他大方承认有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对象,但因为当时女方是个半圈内人,在演艺圈才正准备要崭露头角,一直不愿让女友身份曝光。

  今年21岁本名马诗婷的夏宇童,去年加入张小燕的大鹏经纪,才让佼佼有机会近水楼台先得月。佼佼也到了适婚的年龄,因此希望交往对象能成为未来的老婆,但却有夏宇童的同学爆料,夏宇童曾透露,其实早就想结束这段老少配的恋情。

  出道21年的佼佼日前透露想在3年内成婚,他也认了现任女友夏宇童,但他也知道女友刚出片,正要致力于事业上,不愿因恋情影响到她的工作表现,佼佼细心呵护刚萌芽的爱苗,连小燕姐也是看新闻才知道两人的关系。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