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孜横跨军警两界 狙击手后做女警

2009年07月23日2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悉,在天津台热播的由刘孜、佟大为共同担当主角的《狙击手》收视率一直高居不下,成为近期军事题材戏中的一匹亮眼黑马并将于8月登陆北京台播出。在剧中扮演国民党军官苏云晓的刘孜穿上军装后,俨然是一位英姿飒爽的神枪手,英气逼人的她在导演及制作人看来其出色的演技更为她加分,所以近期找上刘孜的戏码也是清一色的军警题材。

刘孜电影剧照
刘孜电影剧照

  同期正在河北赶拍另一部军事题材大戏《军礼》的刘孜,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在电影《我和你》中客串了一把女警官,这部影片的出品方之一是北京电影学院,导演也是电影学院的老师,而且很多知名演员像高亚麟、姚晨、姜超、梁天、薛佳凝等众多圈中好友均在片中都发挥了方言的特长,也无形中为影片增添许多笑点,而刘孜也一改往日形象在戏中也将有出彩表现十分让人期待。

  由于档期与《军礼》撞车,所以本来在电影中有重要角色安排的刘孜不得不推掉导演的盛情邀约,只在戏中客串了一把以示支持,据悉,电影《我和你》预计贺岁档期在全国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