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否认与谢安琪绯闻:我和她很熟

2009年07月23日1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不停传出为了帮父亲陈裘大医治肝癌的孝子陈奕迅(Eason),不停四出开巡回演唱会只为扑水帮父亲解决千万元医药费,继而再传出与同公司的谢安琪有绯闻。面对种种不利传闻陈奕迅却气定神闲笑!帮亲人是天公地道的事。至于与谢安琪的绯闻,他则坚称只是传媒炒作而已。

陈奕迅忙于在内地举行巡回演唱会

  一直忙于在内地举行巡回演唱会的陈奕迅(Eason)久未在港露面,因而传出为了求助患上肝癌的父亲在内地支付千万元换肝医药费,被逼接下多站巡回演唱会扑医药费。前晚Eason为“劲歌金曲”录像时好像早有心理准备传媒一定会问及有关问题,对于被指四处捞钱一事他气定神闲地回应道:“一言难尽,好穷呀我!大家有没有钱借些给我,(我们比你还要穷?)几百元都好呀,借来用用?写我越穷越好呀,哈哈!我很享受做演唱会,不做演唱会不知可以做甚么好,帮亲人是天公地道的一件事,大家应该疼爱自己的家人,没有爸妈便没有自己,(会否因被人指四处捞钱而不快?)入行十几年都经已习惯了。”

  早前Eason在北京演唱会中邀了刚病愈的爸爸陈裘大上台,问到当日是否自己邀请爸爸上台?Eason坦言:“爸爸捧场当然很开心,这也是我邀他的,但任何人身体不息是不方便四处走,更不方便被狗仔队追访,(爸爸身体好了是否能专心工作?)我一直是专心工作,(现在更放心工作吧?)他(指爸爸)不是共众人物,没必要承受压力,年纪大了也要休息,我还后生要拼博也不想自己年纪大了辛苦,所以现在也要积谷防饥而且我又钟意做,(不是因医药费导致有压力?)不是,(你不用做也能付医药费?)不好这样讲。”追问他爸是否在北京休养?起初他默不作声,想了想后他说:“年纪大了要休息,我都要休息呢!”

  至于他是否生气传出婚外情远比被指四处捞钱?Eason则称不是,还说:“有些东西是无中生有,有炒作真是比较无聊,好在我和他相熟,如果双方不相熟的话有这些新闻便会很尴尬,因为有些场合碰面的话我们便为成为焦点,不相熟的话便会很尴尬,说句真话我们相熟不用讲也会心知,我和谢安琪相识了3年所以不会尴尬。”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