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国强王宝强首度携手献唱 推出新单曲

2009年07月23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期一部《我的兄弟叫顺溜》让王宝强和张国强再次火遍全国,也让人们感受到了“强强联手”的“威力”。近日,俩人又马不停蹄的再次携手,录制了一首新单曲《做有意义的事》,这首歌也是张国强和王宝强首度合唱。从歌名上来看,这仍然是一首励志歌曲。

张国强在录音中
张国强在录音中

张国强在录音中
张国强在录音中

  此前,王宝强曾推出过几首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出门靠朋友》以及《势不可挡》都是大家熟悉的歌曲,而张国强也凭借出演《团长》一剧推出了自己的首张单曲《我的团长》继而反响不俗,俩人的歌曲都比较有“男人味”,并且都是励志歌曲。而这首《做有意义的事》仍旧积极向上,催人奋进,王宝强和张国强也是相信这首好听的单曲一定能让大家喜欢。

  据悉,张国强、王宝强所在的华谊兄弟公司,将于8月20日举办一场盛况空前的双年汇,而本届双年汇的主题曲将从几位华谊旗下艺人的作品中产生,现已有羽泉、BOBO组合等人进入候选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强强联手的这首新单曲《做有意义的事》也进入了候选行列,俩人也很有可能在双年汇的当天现场献唱。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