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笑姑婆”献身公益 杨千嬅“为爱高歌”

2009年07月23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被观众亲切称为“大笑姑婆”的杨千嬅,7月24日晚21:30分将现身安徽卫视,为大型公益节目《为爱高歌》献上自己的经典歌曲。同时,杨千嬅还将全方位参加公益互动,与观众分享自己的公益经历和感受。

杨千嬅“为爱高歌”

  如今已是乐坛一姐的杨千嬅,在公益慈善方面也十分热心。她不仅亲自前往云南地震灾区进行亲善探访,为那里的受灾群众送去大量的生活用品,还应邀出席安徽卫视《为爱高歌》公益晚会,极力号召更多的人投身公益事业。杨千嬅说:“这次前往云南地震灾区访问,带给我的感触很深。那里的小孩子们虽然对于地震心里还是十分恐惧,但是他们的父母和邻居之间的那种相互帮助,勇敢面对,叫我很敬佩!”

  对于此次参加安徽卫视《为爱高歌》,杨千嬅表示:“我在收到栏目组的邀请,对这台晚会有一个整体的了解以后,就告诉自己一定不能错过这个机会。因为做的公益活动越多,就会发现一个人的力量其实很渺小,只有通过像《为爱高歌》这样的一个平台,号召更多的人去关心帮助那些弱势群体,心里才能更安慰一点。”

  据悉,杨千嬅对此次《为爱高歌》公益演出十分重视,早早地就抵达节目现场进行彩排。外界盛传有些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她,在对待工作时态度却是十分认真严苛,一首歌曲总是要彩排上三四遍才能通过。对此,杨千嬅则解释说:“因为要演唱的歌曲风格差异很大,有的比较欢快,而有的就比较凄美一点,就连在演唱时的心态上也要迅速做一个调整,所以要很认真地对待才行!”

  日前,安徽卫视《为爱高歌》首场开幕礼已于上周成功热播,而此次杨千嬅将作为《为爱高歌》第二期的嘉宾出现在节目现场,与张靓颖刘德华、安逗黑仔、王栎鑫、后弦、杨紫、爱乐团等人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大餐!

  加入我们,帮助他们,为爱高歌,集善中国!杨千嬅与您相约7月24日晚21:30分安徽卫视《为爱高歌》!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