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璇“秀”剔透肌肤 人气急升成广告新宠

2009年07月23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叶璇代言知名品牌护肤品

叶璇代言知名品牌护肤品

叶璇代言知名品牌护肤品

  搜狐娱乐讯 日前,叶璇作为某知名品牌护肤品形象代言人空降上海,为产品拍摄电视及平面广告。

  由杜琪峰导演叶璇主演电影《复仇》成功入围戛纳、多伦多、圣塞瓦斯蒂安电影节后,着实的让剧中的女主角叶璇火了一把,最近人气急升,博得众彩成功跻身一线。她的成功让人有些瞠目结舌,速度之快让人难以想象,因为她的努力有目共睹,她带给观众的惊喜是源源不断的。

   对于这样的认知,看到的不仅仅是观众,还有精明的商家。

他们看到了叶璇的大众影响力和独特的时尚气息,所以纷纷抛出橄榄枝,邀请叶璇为其产品代言。在近期的广告合约中,叶璇已成功签出数种知名护肤品代言及护肤形象大使,希望借助叶璇的大众影响力让商品更加普及,能够让更多的人使用。据商家透露,选择叶璇除了看重她这次主演的《复仇》成功入围戛纳和《第34届多伦多电影节》、《西班牙圣塞瓦斯蒂安电影节》带来的影响力外,还有就是看重她精致的五官、白雪无暇的肌肤和身上所散发的独特气质,是一种时尚中不失质朴,青春且灵动的感觉,很符合产品需要传达给广大用户的信息,以上数种清爽造型必将引领今夏护肤的新潮流。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