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乐家游战》第一纪录产生 第二阶段待发

2009年07月23日1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天津卫视大型户外实景挑战类节目《快乐家游战》除了有选手精彩的挑战表现,幽默搞笑的表演秀之外,冲击决赛、刷新挑战记录、超越极限也是节目中最大亮点之一。

超人家族的经典动作
超人家族的经典动作

小矮人艺术团
小矮人艺术团

  7月26日晚21:00,准时上演的《快乐家游战》,超人傅杨再次携表妹从湖南飞到天津挑战超级赛道,这一次他们是否能够顺利通关?快乐家游战在第一阶段即将结束时,纪录再次被刷新,创纪录仅仅用时85秒,这对超级"飞人"又是谁呢?

  湖南卫视《智勇大冲关》超人再度归来 PK《快乐家游战》

  超人傅杨说“《快乐家游战》比《智勇大冲关》更好玩、更刺激、是全国最好玩的户外电视节目”

  在《快乐家游战》第十期的录制现场,我们再一次看到了《智勇大冲关》的草根明星超人傅杨与表妹Superwomen徐蕊的身影。这一次超人兄妹归来,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挑战开始了,这次超人家族表现更加不俗,仅仅用60秒的时间就冲到了“竹马”这关,这一次superwoman徐蕊不负众望,成功的打破了“竹马”这一关的魔咒。最终超人家族表兄妹一齐冲上了终点,挑战成功。“《快乐家游战》这个节目必须要通过两个人一起相互协作、相互配合、相互支持才能够成功,单靠一个人是不行的。”在挑战成功后,傅杨向我们透露了他成功的秘密。

  难以突破的第一纪录产生

  《快乐家游战》的过关时间限时为150秒,看起来时间很长,但是考虑到高台跳浮木、走竹马的难度,这个时间并不宽裕。一般闯关成功的家庭冲到最后一关都要花将近140多秒的时间。而在本期节目中,却有人创造了让人吃惊的纪录,出租车司机王海军和他的侄子,用了85秒就冲到终点,成为了有史以来最快的过关“飞人”。

  王海军可以算是快乐家游战的常客了,他先后和儿子两次报名参赛。在与儿子第二次参赛时,一个8岁孩子凭着必到终点的信念,单独完成过单杠这一关,让现场所有观众为之动容。但是最终由于超时,他们依然没有挑战成功。“可能是不甘心吧,我再次决定和侄子报名参赛,并且在儿子面前立下“军令状”一定要挑战之前115秒的纪录。”王海军在赛后采访时说,他表示“他爱上了这种挑战赛道的乐趣,同时也想给儿子做一个榜样,希望他在今后遇到困难时做到不抛弃、不放弃”

  第二阶段蓄势待发

  在这一期结束后,《快乐家游战》就将结束第一阶段的挑战。在第一阶段挑战中,所有的快乐家庭表现得都很出色。最终,50组家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他们将在第二阶段的挑战过程中,继续对十万元大奖发起冲击。

  在第二阶段中,除了颠覆之前的白天录制改为夜景录制外。《快乐家游战》将延续亲子共同参加的规则,但是比赛多了一样特殊的道具——连接绳。在整个挑战过程中,必须将连接绳连在两人身上,在完成整个赛道比赛前,不可取下。

  这就更增加了两人在挑战中的协作配合,如果俩个人配合不默契的话,就会导致挑战失败。

  第二季的赛道中同样有八个关卡。他们分别是险池通渡,殊途同归,险锤同当,数字同算,高台同攀,大网同落,粗管同走,胜利同登。在这个八个关卡中,既有趣味性比较强的,也有难度比较大的。在第一阶段中晋级的50组家庭将对八个关卡发起挑战,最终谁将闯入总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亲情不断、欢乐无限,敬请关注本周日(7月26日)晚21:00天津卫视播出的《快乐家游战》!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