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心如荧屏首演母亲 高昊“妈妈”在心口难开

2009年07月23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美人心计》剧照

《美人心计》剧照

《美人心计》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全盛时代、紫骏辉煌和于正工作室联合制作的古装女人大戏《美人心计》正在横店赶拍。演员林心如在片中首度饰演母亲——窦皇后,而高昊则扮演太子刘启。在拍摄过程中,林心如与高昊这对母子的“首次相见”颇有喜感,高昊笑言:“这么年轻美丽的妈妈站在面前,‘母亲’这两个字实在难张口。”

  近入暑伏,为了保证该片的正常拍摄,剧组特别调整进度,提前拍摄了林心如和高昊“母子相见”的戏份。由于林心如在片中的年龄跨度较大,同时也突破性的首次以妈妈形象现身荧屏。

因而,剧组在最初设计造型时,特别注重了人物的历史厚重感和美感,用以区别其以往的古装角色。同时,林心如和高昊也在之前做足了功课,力求身形、步法、语言、神态各个方面都尽可能的贴合人物。

  不过,高昊表示,拍摄之初确实是对自己的一大考验。高昊表示:“由于古人年龄普遍偏低,因而剧中人物的造型都显得要比现代人年轻。虽然之前都做足了准备,但是猛一看到,还是需要适应的时间。”谈到他和林心如的首场“母子”戏,高昊笑着说:“哪见过这么年轻漂亮的妈妈呀,‘母亲’了半天我也没能张口把台词说全,结果现场大家笑作一团。”

  谈到表演,高昊则表示自己也在拍摄过程中和林心如学到了很多。“她的表演很有层次,从眼神到语气,方方面面都能让你感受到人物内心的变化。”高昊幽默的说,“有时在‘母后’面前,我真的感觉到了恩威并施。”海/文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