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追加拷贝 发行规模赶超《梅兰芳》

2009年07月23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年暑期电影市场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火”。暑期档的前半段6、7月是国外进口大片的天下,《变形金刚2》已经创下进口大片在国内票房的最新纪录,《哈利波特6》也有望刷新其前5集在中国的票房纪录。

如果说6、7月是进口大片雄霸天下的话,那么即将到来的8月,则是国产影片群雄逐鹿,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由于将近20部影片扎堆儿,上映日期的选择无疑成了兵家必争的“天时”,临近八月,不少影片因为各种原因纷纷更改上映日期,以期达到最有利的天时。

  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首次担任制片人并主演的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因强大的明星阵容和国际制作班底备受关注。近日,据该片发行方透露,《非常完美》胶片数字拷贝投放量已达到1300个,并且不会改变上映时间,确定如原计划8月14日全国上映。

  由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韩国希杰娱乐公司共同投资制作的《非常完美》堪称“09年最具期待的暑期大片”,强大的明星阵容,国际化的制作团队不仅受到众多媒体和影迷的关注,更受到全国各地院线的大力推介。7月初全国34家院线在看过《非常完美》后,纷纷加大对该片的排片。据向该片发行方中影介绍,《非常完美》的胶片和数字两种拷贝,发行总量已达到1300个,该发行量已经超过《木乃伊3》在国内的发行总量1200个。此外,不少院线还在向发行公司追加拷贝数,《非常完美》有望赶超目前保持着国产影片发行量纪录1400个拷贝数的《梅兰芳》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