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6》刷新票房纪录 5天收近4亿美元(图)

2009年07月23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根据美国票房统计机构前日公布的数字显示,《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又简称为《哈6》)上映5天以来,北美票房总收入达到近1.6亿美元。与此同时,该片在北美以外电影市场上映5天的票房收入则达到了创纪录的2.37亿美元。

  根据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前日公布的票房数字,《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公映5天来全球票房收入为3.97亿美元,打破了由《蜘蛛侠3》在2007年创下的3.82亿美元的一周票房最高纪录,创下电影史上全球电影一周票房最高纪录。
业内人士表示,《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首映票房比上一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高一些,拥有这样的开局,要获得票房胜利不是问题。

  “哈利·波特”广州称雄

  尽管《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口碑两极分化,但毕竟“哈迷”们对新的一集“哈利·波特”翘首期盼已久,广州珠江院线首映周该片票房达近700万元,而在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首周收得1232万元票房,终于把雄霸一时的《变形金刚2》从冠军宝座拉下来,成为上周票房冠军!

  值得一提得是,3D数字电影《冰川时代3》上周表现依旧抢眼,仅凭数量不多的3D数字影厅的票房收入,在上周超过了《变形金刚2》,令人惊叹。要数单厅上座率,估计再也没有比《冰川时代3》更高的影片了。

  在进口特效大片“独霸”影市一段时间后,国产片终于在本周起集体发力,开始绝地大反击。本周将在本月24日上映三部国产新片——警匪大片《窃听风云》、原创动画片《麦兜响当当》以及喜剧片《夜-店》,将会大大拓宽影迷的选择范围。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