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维维《一呼百应》放歌丽江 户外突现高原反应

2009年07月23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谭维维雨中开唱
谭维维雨中开唱

冒雨捧场的观众
冒雨捧场的观众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手谭维维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挑战人气,并在云南丽江举办了其个人演唱会。然而此次丽江之行谭维维并不是特别顺利,前一天的户外宣传因为过度劳累一度出现了高原反应,而演唱会当晚,一场突然而至的暴雨彻底打破了之前精心准备的演出计划。

  据了解,为检测明星的真实号召力,参加《一呼百应》挑战的嘉宾都只有100分钟的户外紧急宣传,而且见面会地点一般都不会选择在城市的繁华地段。

为节约时间,当天谭维维一路都是在奔跑,由于身处在海拨2000多米的丽江,谭维维一度出现了头昏、乏力等高原反应,不得不中途暂停休息。经历了艰辛努力的户外宣传,对挑战结果充满信心的谭维维原本期待一场完美的个人演唱,却没料到在开唱前半个小时下起了倾盆暴雨。突然而至的大雨将之前精心准备的演出计划彻底打破,没有了华丽的舞美和灯光,2个多小时演唱会,谭维维始终都是在暴雨中度过。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