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地道北京女孩刘立淇出演《爱在苍茫大地间》

2009年07月23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立淇出演《爱在苍茫大地间》

  搜狐娱乐讯 刘立淇是个地道的北京女孩儿,上小学时就是学校的文艺尖兵。她说北京的大气和端庄也印在了她身上,在她看来,“全世界其它任何地方都没有北京好”。

  走在景山后街会忘却烦恼

  问起立淇的老家是哪儿,她会很认真地说“我是北京生北京长的”,字字都透着股骄傲劲儿。立淇说,小时候一直在北京生活,对这座城市倒没有特别的感觉,等到毕业后参加工作,经常出差到外地,才发现自己身上有那么浓重的北京情结。

  景山后街是刘立淇认为北京这么多年来一直最“北京”的地方,她说,北京给外地人的印象都是高楼大厦、日新月异的那种,但在她心里,这片古老而安静的街巷却是她北京情结的栖息地所在。“春天的柳树抽条儿,夏天的蝉鸣莺啼,秋天的银杏飞舞,冬天的红墙白雪,每个季节你都能在这里找到一副完美画面。要不你看总有摄影师在这边‘蹲点儿’呢”。立淇说,长大后每次走走那条街,就会忘却很多烦恼,就像回到了小时候一样。

  最爱挑战新职业

  做过老师,做过演员,做过公司白领,还自己开店做过女老板,刘立淇笑称自己是职场百变女郎。在她看来,人生就是要去不断尝试新鲜事物,然后才能知道自己最想要什么。最后她又回归了几年前的老本行,做起了演员,因为她觉得比起很多其它职业,“演员的工作其实还算很单纯的”。

  前一阵子立淇挑战“主持人”这一职场新“角色”,说起这个,她可是深有感触。前不久她接下了青海卫视的一档女性关怀类节目,担任主持人,在节目里请很多嘉宾给观众介绍养生之道、生活窍门什么的。立淇一接手才发现真的是隔行如隔山呢,“需要了解嘉宾背景,查阅很多话题资料,现场全靠自己发挥,电视导演根本不给‘讲戏’”,但立淇还想继续尝试下去,她说“金牛座的人就是有股倔强劲儿。”

  新戏《爱在苍茫大地间》

  随着新戏《爱在苍茫大地间》的开拍在即,剧中演员刘立淇也开始了紧张的准备工作。试造型,讨论剧本,背台词,熟悉演员,除了这些日常事务外,刘立淇还有一项与众不同的任务,那就是打听拍摄地--银川的各种美食。直呼要大开吃戒的立淇,在剧中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