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斑演《望族》男主角 导演胡玫大赞打满分

2009年07月23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望族》王斑饰杜清远
《望族》王斑饰杜清远

《望族》王斑与胡玫导演
《望族》王斑与胡玫导演

  搜狐娱乐讯 由胡玫执导的商战大戏《望族》 7月19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王斑在剧中扮演男主角杜清远。对于为何会挑选名气不是很大的王斑担纲主演,导演胡玫解释说,她只挑选最适合的演员,而王斑在《望族》中是不可替代的。从最后的成片看,我给他的表演打满分。

  作为剧中最关键的人物、中国民族资本家的代表,《望族》中的杜清远要经历二十多年的风雨,从年轻时的意气风发到步入中年的沉稳持重。胡玫承认,这个角色的扮演者很难找,不但有二十多年的年龄跨度,还要生动地表现出面对商界风云变幻杜清远的不同面,对演员的演技来说是个很大的考验。

年轻演员拿捏不好表演的度,而“现在演技很好的男演员年龄大多数都年过半百了,再扮演二十多岁的年轻人不合适。”胡玫说。

  最终,胡玫把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了曾跟自己在《浴血坚持》中有过合作的王斑。胡玫说,在《浴血坚持》中她就发现王斑的演技经得起考验,“之前的打拚积蓄了实力”,而王斑又是娃娃脸,演二十多岁的年轻人也不会觉得突兀,温和的书卷气也十分契合民族资本家的身份。胡玫表示,自己挑选演员不看名气,只看实力和是否适合角色。“王斑在这部戏里具有不可替代性。而从最终的成片看,他的表演也是无可挑剔,可以打满分。”胡玫说,这句话也是对王斑的最大肯定。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