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玫女郎龚洁忆《望族》拍摄趣事:最爱“杀人”

2009年07月23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龚洁剧中职业女性造型(1)
龚洁剧中角色杜娟中年照

龚洁时尚照

  搜狐娱乐讯 胡玫导演的三十七集电视剧《望族》正在央视8套黄金档火热播出,剧中杜娟的扮演者龚洁近日在采访中透露《望族》拍摄趣事:剧中主创最爱爬山和“杀人”。

  玫女郎龚洁近日配合华谊大戏《望族》的宣传,参与了《影视风云榜》的录制工作。再见到曾经一起“战斗”的伙伴,龚洁与王斑等主创在录制开始前热络地打招呼,聊着近况。

  在随后的采访中,被问到主演们拍戏闲睱时最喜欢做的事是什么,龚洁“扑哧”笑出声来,她说:“我们平时最喜欢玩‘杀人游戏’。

  胡玫导演是出了名的对细节要求严格的,但在演员们眼中,却是最体恤演员的好导演。每天都会让演员们有足够的休息时间,以保证最好的状态来诠释角色。演员们也因此有了充足的时间锻炼身体。

  《望族》中杜氏兄弟的老家,取景都在无锡。演员们住的地方背靠一座大山,龚洁和文章等演员经常一大早或是晚上收工后,一行人浩浩荡荡爬山去。“通常我们女生刚到半山腰时,就听见手机响,然后文章就在手机里大喊‘在哪儿呢?怎么那么慢啊!’。结果他们一群男生都已经到山顶了。”龚洁回忆到当时的情景,笑得很开心,“等大家都到山顶了,我们就会一大群人玩‘杀人游戏’,因为人多,所以玩起来特别有意思。”

  龚洁还介绍说,山顶正好有一座凉亭,很适合大家休息。玩完“杀人游戏”,大家又浩浩荡荡下山。“在拍摄的几个月里,我们只要有时间就这样,所以山顶基本算是《望族》的根据地了。”

  采访最后,龚洁透露了近期的工作:将要为电影《孔子》进行配音工作。我们也期待玫女郎在大荧幕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