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牧《对手》演日本间谍 尤小刚鼓励爱将

2009年07月23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对手》雷牧饰演小野平
《对手》雷牧饰演小野平

雷牧和石佳琪扮演恋人
雷牧和石佳琪扮演恋人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大片《对手》已经在江苏,贵州,云南,深圳卫视同步上映,本片通过描述中日两国学者在战争中不同的选择,不同的命运,剖析人性在战争中的变化,展现战争的残酷和人们对和平的渴望。同时本片通过制造和解析密码来展现在战争中中日两国学者的思想对决,智慧较量。而备受观众关注。

  雷牧做为中北电视新生一代艺人,已经在《康熙秘史》《前清秘史》《祈望》等多部热播电视剧中扮演角色。

而这次在《对手》中扮演的日本间谍小野平,是雷牧首次出演战争戏,更是首次扮演日本间谍。尤小刚导演对于自己亲手培养的年轻爱将给予更多的是鼓励。希望雷牧这些年轻演员加强自身的实力和修养,早日成长起来。

  拥有四分之一意大利血统的雷牧在圈中被称之为“全能冠军”不但在表演上可圈可点,而且还擅长武术,跆拳道。同时他的魔术也有一定功力。他在《对手》中和青年演员石佳琪扮演一对日本情侣,同为日本间谍,同时都成为战争的牺牲品,据悉由尤小刚执导的另一部跨国大制作《勇士最后的秘密》,雷牧在片中也将扮演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