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云齐刘海造型亮相 打造偶像版《一剪梅》.

2009年07月23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云版“万秋玲”齐刘海造型
刘云版“万秋玲”齐刘海造型

   搜狐娱乐讯 齐刘海,大眼睛,长袖绣花旗袍,刘云(原名刘芸)版万秋玲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曾经多次拍过古装戏的刘云,对《新一剪梅》中的齐刘海造型很是中意,对旗袍也颇为钟爱。

   09年最被看好的翻拍大剧《新一剪梅》,集合众多偶像明星,由霍建华、刘云、陈思成、吕一等人领衔主演,演员亮眼,演员造型砸下重金,剧情有了精彩修改,打造一场年代戏的豪华盛宴。尤其在造型上,诸如刘云的“齐刘海”旗袍装,亮点层出。

《一剪梅》是第一部引进内地的台湾电视剧。拍摄于1984年,也正是缘起此剧,台湾剧成为内地荧屏的收视热点。这次翻拍的《新一剪梅》,更偏向于偶像剧。

   《一剪梅》中的万秋玲,二十出头,虽有个出身草莽的父亲,但自小体弱多病患有肺疾的她,温婉贤淑,有一颗善解人意的好心肠。虽一生得不到丈夫赵时俊的爱,却依然无怨无悔,重情重义令人钦佩的贤德女子。刘云饰演的万秋玲,重情重义、贤良淑德依旧,但却更决绝,对爱更执着,受的苦更多。虽是亮眼的偶像版《一剪梅》,刘云版的万秋玲,保证让你一次哭个够。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