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剑涛今夜对话李静 首度畅谈甜蜜爱情路

2009年07月23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嫂子,这花我能收吗”
“嫂子,这花我能收吗”

“剑涛,10年了,我怎么不知道”
“剑涛,10年了,我怎么不知道”


  搜狐娱乐讯 他低调而真实,给观众的快乐无数……近日,著名演员洪剑涛携儿子共同做客李静在安徽卫视的全新深夜谈话类节目《非常静距离》。因为两人私下已是走过十年友情路的好友,所以鲜在谈话类节目中现身的洪剑涛对李静自然是有问必答,完全敞开了心扉,并且还首度畅谈自己与太太一起走过的甜蜜感情路,让现场所有人都为之动容。

  因为儿子要参加期末考试,所以洪剑涛抵达现场的第一件事就是向等待录影的观众鞠躬致歉,这让观众们深切体会到了洪剑涛作为演员之外,身为父亲所要在生活中担当起来的那份责任。

深厚的友情与信任也让洪剑涛在李静面前褪掉了白天里所有的疲惫与防御,这让节目进行的相当顺利,也让现场的观众看到了洪剑涛真实的所有。

  从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派出所的故事》,再到往日生活的点滴艰辛以及自己的事业历程,洪剑涛把这一切都看得如此珍贵,而自己与太太的感情之路更是让他幸福无比。 “那个时候我没有现在的成就,因为没有房子,家里人就把唯一一间6平米左右的屋子让给了我,在那里我娶到了我的太太……”,低调的洪剑涛第一次向观众说起了自己的婚姻生活,那份幸福感染了现场的所有人。“谢谢我的太太,这么多年来她一直陪伴我,支持我,我想说娶到你是我今生最大的福!”

  在所有人的掌声中,洪剑涛献唱了一首《同学》,儿子洪洋也倾情演绎了自己的才艺。该期节目将于今晚24点在安徽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