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话题作《卡姆依外传》完成 松山健一被赞真忍者

2009年07月23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Iris Yu/编译
左起:宫藤官九郎、<span
松山健一、崔洋一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90723/Img265432950.jpg" align=middle>
左起:宫藤官九郎、松山健一、崔洋一

   搜狐娱乐讯 电影《卡姆依外传》的试映会于22日举行,主演松山健一、导演崔洋一和编剧宫藤九郎到场致意。

  本片根据白土三平的同名漫画改变,以17世纪的日本为舞台,讲述了打破禁忌被组织追杀的孤独忍者卡姆依的传奇故事。

  为了演好主人公卡姆依,松山健一在开拍前接受了一年多的训练,不仅举手投足动作凌厉,还能亲身飞檐走壁,施展漫画中的忍术绝技。这是松山第一次出演动作片,由于影片动作场面十分激烈,他曾一度右腿受伤,导致拍摄被迫延期。

  虽然影片也借助吊钢丝特技和电脑合成手段,但基本上是演员亲自上阵。崔洋一导演对松山赞誉有加,他说:“健一真是很厉害啊。就算不当演员了也可以去当忍者啊。”

  原作者白土三平见到松山健一后也是赞不绝口,感慨道:“头一次感觉碰到了活的卡姆依。”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