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来出吧》制作完成 导演率主演小雪等亮相

2009年07月23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Iris Yu/编译
左起:黑谷友香、小雪、小池荣子
左起:黑谷友香、小雪、小池荣子

  搜狐娱乐讯 小雪担纲主演的电影《我来出吧》现已制作完成。在22日举行的试映会上,除小雪之外,森田芳光导演及众位主要演员小泽征悦、黑谷友香、小池荣子、井坂俊哉、山中崇也悉数登场,为影片造势。

  《我来出吧》是森田芳光自编自导的新作,森田算得上是多产的导演,但自己写原创剧本的作品却不多见,上一部是十三年前的《春天情书》。本片讲述了女主人公山吹摩耶在东京成为富婆后回到故乡,慷慨出钱让旧同学实现梦想的故事。

影片多有出人意表之处,剧情走向完全不可预测。森田导演指出,他希望能通过该片展示无偿赠予的可贵,反映日本经济建制的不合理之处。

  小雪表示和森田导演合作给了她十分有益的经验,而让她最感到吃惊的是影片的片名,起初根本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在拍摄渐渐深入之后,才感觉很合适。黑谷友香、小泽征悦、山中崇也跟着说电影的片名让人感觉迷惑不解。

  小池荣子曾在《模仿犯》中与森田导演有过合作。她以前一直很怕森田,因为有一次要演用口香糖吹泡泡的镜头,她怎么也演不好被森田NG了多次,从此开始讨厌口香糖。出乎意料的是,这次拍片森田却十分和蔼,完全改变了她的旧印象。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