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草剪刚新垣结衣主演电影 alan演唱同名主题曲

2009年07月23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编译
alan
alan演唱《BALLAD 无名恋歌》主题曲

  搜狐娱乐讯 SMAP成员草剪刚新垣结衣主演的电影《BALLAD 无名恋歌》的主题曲,决定由中国四川省出身的alan演唱。

  这部电影根据动画《蜡笔小新》的第10部剧场版改编。以战国时代的武士和春日国的公主的恋爱为主线,另一情节是穿越到战国时空的少年和家人和战国人民不停进行交流最终回到现代的故事。

  主题歌和电影同名,题为《BALLAD 无名恋歌》,这是alan的第10张单曲。是首抒发了对某人深刻怀念的抒情曲。

alan说:“这首歌曲虽然是以悲恋为主题,可不仅仅是悲伤的感觉。还有对未来的期盼等。不变的爱能让人更加强大,不停的四年能让人之间产生牵绊。这首歌唱的不是一场特别的恋爱,谁都可能体验过。”导演山崎贵也肯定的说:“这首主题歌非常适合电影,并且将电影推向更高。”

  alan于06年在艾回公司的选拔中被挑中,07年实现日本出道。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