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正曝《美人心计》剧照 陈键锋林心如有夫妻相

2009年07月23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心如 陈键锋剧照
林心如 陈键锋剧照

杨幂 何晟铭剧照
杨幂 何晟铭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美人心计》的金牌编剧兼制作人于正的博客再次曝光了两张最新剧照,林心如、陈键锋的“帝后合照”首次曝光。

  剧照中,陈键锋与林心如并肩而站,坚毅而凝重的眼神直视前方,很有帝王的气场。博客下面粉丝纷纷留言,表示看好陈键锋的帝王扮相,并且大赞陈键锋和林心如有夫妻相,于正编剧绝对选对了演员等等。而有的网友还建议于编“把心如的发髻弄高儿吧,高点儿更会霸气,也更高贵些,低低的很贤妻良母的,偶尔换换也好呀”。

  另外一张是杨幂和何晟铭的剧照,于正更是赞其“娇俏的容颜,盈盈的浅笑,把整个旷野都点亮了”,看得出于编对这位千挑万选出来的演员十分器重。

  另外横店气温高居不下,也让《美人心计》的这些大牌演员们吃足了苦头,华美而厚重的服饰常常让演员们还没开始拍摄就已经汗流浃背。大家对这些出自于正之手的汉服表示又爱又恨:衣服实在是好看得让人爱不释手,可炎热的天气又让大家有点“埋怨”于正编剧。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