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CTV模特重庆决赛 重庆妹错失桂冠

2009年07月23日0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男女冠军分别被江西男孩王智威、成都女孩刘爽夺得

  本报讯(记者李平)前晚,作为“中国最高规格模特赛事之一”的,第十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武隆仙女山杯重庆赛区决赛,在巴渝剧院落幕。经过近3个小时的角逐,最终,男、女冠军分别被江西男孩王智威和成都女孩刘爽夺得。
不过重庆女孩还是捍卫了山城出美女的美誉,在失去桂冠的不利形势下,一口气把女子组的亚军、季军揽入怀中。

  李佳明给选手增压

  前晚8:00,第十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武隆仙女山杯重庆赛区决赛,准时拉开大幕。记者在现场看到,杀进决赛的16名优秀选手都绝非等闲之辈,他们都是凭借绝对实力,从报名参赛的200多名高手中脱颖而出的。虽是重庆赛区,但这些选手并非都全部来自本土,还有远道从湖北、江西、四川而来的新生代模特。为了争夺最终进入央视全国总决赛的8张入场券,大赛一开始就显得尤其紧张。

  本来PK的火药味就够浓了,可是回到家乡主持的李佳明不但不给大家减压,反倒给选手增压。站在舞台中央的李佳明表示,“虽然很多选手不是重庆人,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携起手来捍卫重庆赛区的尊严,在总决赛上比出重庆赛区的气势,所以我们的总决赛绝对货真价实。重庆赛区在参加的历届大赛上的最好成绩是第三名,如果这届你们不能突破,就对不起观众了。”

  取消传统泳装展示

  决赛改变了以往的比赛形式,取消传统的泳装展示和机智问答环节,主要通过运动装展示、才艺展示、外景VCR展示、小礼服展示共四个环节来考察选手。

  在现场观众的摇旗呐喊声中,形成了重庆对抗外地的局面。因为在10个选手中,竟然有6位都来自重庆。不过出现在决赛现场的外地女选手丝毫不落下风,特别是11号选手刘爽,她在每个环节的表现都得到评委的赞扬,尽管4号选手冯琪雯和13号选手郑亦凡全力追赶,可经过五位评委的商量,最终还是判定女组冠军为成都妹刘爽,冯琪雯、郑亦凡分获亚军和季军。男子组冠军全无悬念,被来自江西的王智威摘走。

  男模冠军半路出家

  比赛刚落幕,记者就在第一时间采访了两位冠军。刘爽坦言,来重庆参加这样的比赛压力特别大,毕竟这是盛产美女的地方,这次能够摘得冠军无疑有些“虎口拔牙”的味道,“不过我主要是对自己有信心。”记者问信心为何而来,她透露,“去年我参加了第八届环球小姐大赛,获得了四川赛区冠军,而且还赢得了全国十大超模的荣誉,这就是我参加CCTV模特大赛的底气。”

  男组冠军王智威说,他其实半路出家上T台的,“我是南昌大学法学系的学生,听朋友建议于去年才开始跨进这个门的,不过很多专家都说我的条件好。特别是我去年第一次参加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就杀进前五名后,也让我这个"半路出家"的模特找到了感觉。”王智威说,既然来了就得有抱负,“我的目标很明确,在央视总决赛上杀进前三甲。”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