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田亮忙演戏难忘跳水 时刻心系国家队(图)

2009年07月23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运动场上的田亮
运动场上的田亮

演戏也要认真
演戏也要认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田亮一年两部大戏牛郎雷锋接档上演,受到观众和业内的一致认可,在与媒体的对话中,田亮首度敞开心扉,畅谈了自己转型做演员后的感受和一些变化。众所周知,《牛郎织女》是田亮真正的处女秀,并且首次拍戏就担任男主角,田亮的演艺生涯还是颇为顺利的。

  聊天过程中的田亮已经褪去了刚入娱乐圈的青涩,说话也变得成熟稳重起来。对于表演上的专业问题,田亮回答起来如鱼得水。当天聊天现场主持人谈起跳水时,田亮显得较为兴奋。

而主持人说到“郭晶晶已经获得五连冠”时,由于世锦赛女子三米板决赛要当天晚上才进行,田亮马上帮她纠正到:决赛还没有举行,她预赛复赛都是冠军。看来对于跳水队的一切田亮还是时刻关注着。另外田亮也谈了他对于跳水队目前境况的一些看法,对于谁将成为中国跳水男队未来的领军任务是,田亮表示对秦凯比较看好,并且就看好秦凯的原因以及他要注意的事项侃侃而谈。多年跳水累积下来的专业素养在聊天中还是不经意间就流露出来了。

  虽然已经远离了跳水,正式踏入了娱乐圈并且取得了不错成绩,但是看得出来田亮仍然对于让他扬名世界的跳水事业念念不忘,时刻关心着跳水赛场上的一举一动,保持着对跳水最初的热情和喜爱。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