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Hebe中意蒋家贵公子 Ella喜欢蕾丝睡衣(图)

2009年07月23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女子天团S.H.E.月底将发行《爱的3温暖》图文书,昨天提前与100名歌迷举办活动,面对歌迷麻辣提问,从性幻想对象、裸睡、推荐最近电影与书籍,3人多坦诚回应。

  “中央社”消息,《爱的3温暖》图文书预购2周来,预购量冲破2万本,S.H.E.特别提前接受100名歌迷现场提问,但Ella在杭州拍戏,由Hebe、Selina现场拿着爱的小手接招。

  面对主持人与歌迷提问的百无禁忌,包括Ella透过国际电话,3人都高度坦诚作答,例如有关性幻想对象,Hebe说蒋友柏有个性、有才华、又顾家,曾幻想蒋友柏接送两人的孩子,但现实生活则蒋友柏是已婚男人。


  Selina说没有性幻想对象,Hebe开玩笑代答“谢震武”,但Selina稍后在媒体求证时郑重否认。

  在杭州拍戏的Ella以人形牌代表出席,但也透过国际电话向歌迷表达想念,接受访问时透露自己曾经在KTV唱歌喝醉酒后,回家睡觉时脱光衣服裸睡,平时当然穿睡衣睡觉,睡衣则从过去保守款变成蕾丝连身款。

  对于最尴尬的事,Hebe说是曾经在自己喜欢的人前面跌倒,那一刻真是不想活。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