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晓明新戏杀青 耍酒疯大跳舞蹈拼酒划拳(图)

2009年07月23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黄晓明与友人玩数字猜拳拼酒。

黄晓明被拱上台与何润东跳舞。

  偶像剧《泡沬之夏》前晚(21日晚)举行杀青酒,演员喝酒high翻天,完全顾不得形象,黄晓明被拱上台与何润东(Peter)大跳韩国团体SuperJunior的《Sorry,Sorry》,还与林嘉绮划数字拳拼酒,玩得十分投入。唯一全身而退的是大S,但她也不好过,因拍杀青戏时,她被何润东撞到脖子扭伤,只能上下动,不能左右动。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大S原要赴香港宣传电影,但在最后一刻特别将机票延期,与她传绯闻的何润东特别出去迎接她,她却透露何润东害惨她,杀青戏被他撞到脖子扭伤,她说:“我的脖子目前只能上下动,不能左右转。
”她因脖子不适提前离席。

  黄晓明、何润东、林嘉绮、吴亚馨等人都醉了,黄晓明在开镜时才因啤酒喝太快吐了,前晚他一雪前耻,啤酒加威士忌,酒量好得惊人,喝醉了仅看起来眼神迷蒙,但并未失态,他舍不得地说:“两个月时间好快就过去,本来怕不适应,但大家都很照顾我,唯一遗憾是为维持身材,不能大吃美食。”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