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望族》做大媒 王斑获认可联姻华谊

2009年07月23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望族》王斑与胡玫导演
《望族》王斑与胡玫导演

《望族》王斑饰杜清远
《望族》王斑饰杜清远

  搜狐娱乐讯 一路在央视黄金时段收视超高的华谊年度大制作剧集《望族》,是一部以二十世纪大工业时代为背景的商战戏,反映了上海的中国民族资本家崛起、发展、鼎盛和衰落的过程。剧中男一号“杜清远”的扮演者王斑得到个大经纪公司的重视,他在戏中自然中流露出的深厚演技功底,同时被华谊集团高层一致认可,并将其招致旗下。

  《望族》和胡玫做大媒

  制作人周冰冰用了两年半的时间抓了《望族》这个本子,可当她想请胡玫出山执导时,胡玫正在筹备电视剧版《红楼梦》

她请胡玫一定要认真看看《望族》剧本,而胡玫一看完就喜欢上了。谈及为何会有如此共鸣,胡玫表示自己一直有上海情结,她在上海呆了近10年,所以一直想拍关于上海的故事,“《望族》写的就是上世纪初中国民族资本家在上海的奋斗与崛起,这段历史是我一直很感兴趣的。”

  胡玫:王斑绝对实力偶像派

  而对于这样一部强强联合的荧屏大制作年代商战情感戏,之所以选择王斑担任剧中创业男一号杜清远,胡玫导演也表示:“从整部戏完成效果来看,非常满意,王斑演起戏来非常卖力,而且一看就知道是有功底的。”“作为人艺话剧院的一级演员,王斑在舞台上的台词功底自是不用多说,主演的《雷雨》《哈姆雷特》更是得到了观众和老艺术家的一致肯定。相信此次的《望族》一定会让大家记住他的角色同时也记住他这个人。”

  联姻影视经纪旗舰公司

  而作为内地影视旗舰地位的华谊集团首部登陆央视的年度大戏,著名制作人周冰冰和实力派女导演胡玫的联袂出手,华谊兄弟也侈巨资打造荧屏兄弟创业史。剧中男一号“杜清远”的扮演者王斑得到个大经纪公司的重视,他在戏中自然中流露出的深厚演技功底,同时被华谊集团高层一致认可,并将其招致旗下。

  因此《望族》不旦是华谊的首部荧屏处女做,也成为了王斑与华谊经纪公司联姻后的首部荧屏年代商战情感剧。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