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小群现身娱乐私塾 大爆“潜规则”

2009年07月23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明星石小群现身娱乐私塾
明星石小群现身娱乐私塾

娱乐私塾授课现场
石小群畅谈《对手》
明星石小群和娱乐私塾学员合影
明星石小群和娱乐私塾学员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受娱乐私塾创始人兼娱乐策划人田金双的邀请,石小群现身在娱乐私塾为学员传授经验,并在课堂上大爆“潜规则”,着实让学员惊叹一番。

  有着丰富表演经验并在多部影视剧中担当主演的石小群,如“清宫秘史”系列,而且目前主演的《对手》也在江苏卫视热播,其中她饰演的女主角林琴也让观众对她印象深刻。

  授课座谈时,当学员问到石小群本人如何看待林琴这个角色时,石小群认为林琴和现代女孩一样,坚强、勇敢、有自己的信念。

女星石小群说,剧中林琴与黄永青是一对相互爱恋的情侣,林琴本是一名对爱情充满幻想,活泼开朗的大学生,因遇见了改变自己一生的男人,且在南京沦陷时为救自己的爱人而落入日军手中,尽管日军手中遭受了非同常人的折磨但对爱人的思念支持着她活了下来,随后她被毛祖和救出,送进了军校。后来成为了密电所的机要秘书。再次见到自己朝思暮想的恋人时,她觉得自己已经不是当初的自己,所以她选择了逃避,并为完成毛祖和的任务而利用黄永青进入了密电所,并对密电所进行着监视。

  谈及石小群在剧中出演的林琴如何成为剧中密电所的唯一女性时,石小群本人幽默地运用“潜规则”来回答学员提出的这个问题。“因为密电局是一个很机密的部门,平常人根本无法接触到密电局,如果把密电局比作一个城堡的话,人们只能在外部观摩瞻望而永远也无法进入,更别提里面所发生的事了。所以只有通过内部的人才能进入,林琴则充分利用自己与黄永青的关系使自己成功进入密电局。”其后,石小群积极回答学员提问并讲述自己鲜为人知的出道经历。

  据悉,自石小群客座娱乐私塾之后,23日下午,实力唱将纪敏佳、影视演员张大礼、关凌、著名笑星郝爱民、总政歌剧团女高音歌唱家王静、著名京剧第一女花脸、裘派裘盛戎之女裘云,众星云集相聚娱乐私塾,解读心路历程。此前一周,娱乐私塾的报名热线13910539605全线开通,自本期娱乐私塾开讲优秀学员到《杨贵妃秘史》实习之后,以培训娱乐管理人才为宗旨的娱乐私塾将面向各大公司娱乐从业人员集体开讲,以培训企宣、明星经理人等为主要培训对象的周末高级进修班将隆重登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