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助阵《江湖学院》 解放军歌剧院上演(图)

2009年07月23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古装爆笑舞台剧《江湖学院》将于7月29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

  本剧把交错的剧情与复杂的人物冲突,浓缩于一个武林中的习武圣地——江湖学院。学院每年只发放五块入学令牌。但在今年入学报到时,江湖学院突然出现第六块令牌。这多出来的一块入学令牌,引发了学院的奸细危机,最终“拧”出了一部南辕北辙、纠结无比的舞台闹剧。

  《江湖学院》不但台词精彩、包袱密集,导演彭大魔还将无厘头呈现给观众。剧中男主角小黄瓜的体质是“心脏长在大脑中”,他心痛则头痛,由此产生无数笑点。

大师兄“张灭门”既可怜又可悲,导演利用演员瘦且肢体语言丰富的特点,使其集搞笑与幽默于一身,一出场

  便引得观众连连发笑。

  时间:即日—8月9日地点:解放军歌剧院票价:80/180/280/380/480/680/880(vip)元;加50元获同等价位门票一张(vip除外)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