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富贵陈创再演败家少爷 《风雨雕花楼》上海首播

2009年07月23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风雨雕花楼》剧照
《风雨雕花楼》剧照

  搜狐娱乐讯 陈创在电视剧《富贵》中的表演如今还让人记忆犹新,由他主演的电视剧《风雨雕花楼》即将在上海新闻频道首播,在剧中陈创再次演一位好赌的败家少爷。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风雨雕花楼》有可能再创造《富贵》收视狂潮。

  陈创在电视剧《富贵》中的表演十分到位,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命运悲惨的福贵;看到了一个不向命运低头的富贵;亲手埋葬自己的儿子时没有哭声的福贵。让观众看后流泪的电视剧。观众的泪水不单是悲剧的原因,主要还是演员表演到位。

而也正是因为《富贵》,让陈创赢得了观众的喜欢。陈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风雨雕花楼》中饰演江南顾氏家族的二公子顾仲华。顾家经营着江南最大的江南丝厂,可是因为他的不成气,加上日本人的入侵,导致江南丝厂无法维持正常运营。在多方努力下,终于熬到解放,大哥顾伯华响应国家号召把工厂交给了国家,却遭到他的坚决抵制,并扬言,挂牌那天他要到工厂门口闹事!改革开放后,江南丝厂已无力振作。年已古稀的大哥顾伯华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召回远在美国的三弟顾叔华,投入巨资挽救江南丝厂!不料顾仲华坚决不允,他要三弟为养女投资开饭店,顾家哥俩反目,顾伯华郁闷急病入院。经顾叔华资助,江南丝厂得到了振兴,顾仲华的江南饭店也如愿以偿顺利开张。

  在剧中,陈创扮演的角色好吃懒做、只顾自己的个人利益。虽然是个带点负面的角色,可是陈创表示:“年青的时候他是有点玩世不恭,又在大户人家长大,加上环境的因数,导致顾仲华变成这样,这个是他的本性,这也是我给自己的表演定的一个基调。”虽然如此,陈创表示他还是非常有信心,“希望这个角色能够和《富贵》一样得到大家的喜欢,而且这个剧有可能再创造比《富贵》更好的收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