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换日记》感动粉丝 称与BOBO生活产生交集

2009年07月23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付辛博为粉丝签名
付辛博为粉丝签名

老奶奶热情拥抱<span
井柏然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90723/Img265425275.jpg" align=middle>
老奶奶热情拥抱井柏然

  搜狐娱乐讯 BOBO成军两周年庆典活动日前在上海完美落幕,数千粉丝如愿以偿喜得BOBO亲笔签名新书《交换日记》,并抢先看到了BOBO最为私密的内心世界,书中惊喜不断,付辛博亲自下厨作饭的照片及井柏然多达80几双珍藏爱鞋的照片都首度公开,众粉丝称该书看过后令人感到温暖,从书中找出二人一路走来辛酸和欢笑的线索。

  一场主题为“一起走过的日子”的BOBO两周年新书签售及歌友会活动日前在上海画上完美句号,数千名粉丝提前抢购到二人新书,并如愿以偿的得到BOBO组合的亲笔签名,令还没有机会见到《交换日记》的粉丝羡慕不已,兴奋之于,抢先看过新书的粉丝们不忘发表一番看法。

书中二人多张从未公开的私密生活家居照首度发表,包括付寻博下厨熬炖鸡汤,井柏然绝爱收藏的80多双爱鞋都第一时间纳入粉丝眼中,而粉丝在看过文字后则表示:手写体的形式拉近彼此间的距离,书中多段文字看后令人备感温暖,特别是封面一段“不管以后的路有多艰难,我们都要走下去。无论是一大步,还是一小步,都是我们勇敢的一步。”的文字让粉丝们更加坚定支持BOBO组合到底的信心。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