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Hebe性幻想对象是蒋介石曾孙 自称已经很多年

2009年07月23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Hebe(左)与Selina在签书会上,认真回答歌迷的问题。
蒋介石曾孙蒋友柏已结婚生子。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Hebe加上以人形立牌代替在杭州拍戏的Ella,昨天为宣传《爱的3温暖》图文书,接受歌迷“百问小学堂”的考验。Hebe自曝性幻想对象是蒋友柏(蒋介石曾孙,蒋经国之子蒋孝勇与妻子方智怡的长子),Selina则对黄子佼交了小女友的周刊报道瞪大眼睛。

  “Ella不在,我就变得比较活泼。”要代为炒热气氛的Hebe果然口没遮拦,在“性幻想”这一题就坦白交代:“幻想蒋友柏接送我们的小孩上下学,很多年了,欣赏这种有才气、个性又顾家的好男人。
”Selina还没答自己的幻想对象,就被Hebe抢答:“谢震武啦。”这让现实生活也爱律师的Selina急着大叫:“不是啦,是Hebe说的。”

  Hebe还不小心自曝,觉得最尴尬的事,是在心仪的人面前跌倒,她曾在多年前、某个有媒体在场的公开活动上,当着心仪男孩的面,绊到裤脚跌倒。这番话引起众人大猜谜。

  Selina则证实,曾经在MSN上问过黄子佼,确认他交了新女友,只是没有问对象,所以听说周刊爆出夏宇童,Selina和Hebe都问:“她是谁?”弄清楚黄、夏相差17岁后,Selina一脸夸张表情。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