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飞越情海》海报出炉 展现青春性感味道(图)

2009年07月23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新飞越情海》最新海报
《新飞越情海》最新海报

    搜狐娱乐讯 CW电视台在重拍经典青春剧《飞越比弗利》(90210)获得成功之后,便决定趁热打铁将其衍生剧《飞越情海》(Melrose Place)再度搬上荧屏。如今新版《飞越情海》的最新海报已经出炉,让观众对于该剧又多了一份期待。

  《新飞越情海》这组海报一共有三张,分别展示了片中几位主角的青春风采。同《新飞越比弗利》的海报一样,《飞越情海》也将泳池作为了海报的背景。

剧中男女主角对着镜头大摆造型,已经让观众对于人物关系和性格特点有了初步的印象。

  在《新飞越情海》中,担任主角的都是当下十分被看好的新一代年轻演员,其中包括阿什莉-辛普森,凯迪-卡西迪等等。原版电视剧中的几位成员劳拉-雷顿,达芬-苏尼加,乔斯-比赛特等等,也将在新拍版中客串演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