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宁开启魔幻之旅 与场下观众积极互动(图)

2009年07月23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于婷婷

图为李宁表演近距离魔术
图为李宁表演近距离魔术

  7月22日晚,大型魔术演出《李宁魔法传奇--魔幻之旅》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上演,一开场,李宁身着中国古装表演了获得过国际大奖的移形换影,精彩的表演立刻吸引了观众的眼光,之后又分别表演了以古埃及造型、中国民国时期和欧洲中世纪造型为主的魔术,精彩的节目,绚烂的灯光让观众看的眼花缭乱。

  演出过程中,李宁与观众进行了积极互动,在邀请观众参与时,小观众们纷纷举手要求上台。在表演近距离魔术时,李宁观众中挑选出了一位小姑娘,邀请她上台观看了钱币转换魔术,小姑娘虽然紧紧盯着李宁的手,但是和台下的观众一样,都没有看清他是怎么变得魔法。

之后又有一位家长在孩子的推荐下登台协助李宁表演。最有意思的是在教观众变魔法这一环节,一位八岁的小观众被要求模仿李宁的动作,紧张的小男孩在台上虽然认真地模仿着,却还是一开始就分错了左右手,当他看到李宁撕完纸竟然吃掉后,小心翼翼的慢慢撕着纸,然后表情复杂的把纸慢慢地吞了进去。环节的最后当李宁从口中吞出了长长的纸条让小男孩模仿他时,小男孩却无法效仿,只好无奈的摊开两手。可爱的动作让场下的观众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