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小刚:拍“地震”1.5亿元都不够

2009年07月23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杨帆
冯小刚:拍“地震”1.5亿元都不够
冯小刚:拍“地震”1.5亿元都不够

  本报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唐山大地震》7月在杭州开机后,冯小刚一直保持低调。目前剧组已转到四川绵竹汉旺镇拍摄。冯导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大倒苦水,这次拍摄灾难片的困难超过了他之前的想象,难度之大也让之前的鸿篇巨制《集结号》相形见绌,他最担心这部投资超过1.5亿元的灾难片会超支。

  冯小刚用手指着远处已经空无一人的地震危房,“那些楼房的窗户都没了,我们电影里却需要这些楼房有窗户,所以我们得用电脑特效做;去年地震废墟里散落的很多家具和老百姓的生活用品都不在了,我们还得用电脑复原;还有这条街上所有的危房都是地震形成的,如果要在唐山搭这样规模的外景地,差不多要用上亿元。

这些都远远超出我们的预算,钱根本不够用。目前追加投资可能并不现实,我只能在现有的投资下想办法拍出更好的质量来。即使投资是2亿元的话,票房要达到5亿元才能保证投资方的利益,我必须要考虑到这个电影拍出来后市场有多大才能收回投资。”

  据悉,该片7月28日将在唐山抗震纪念碑广场举行隆重的开机仪式,预计12月杀青。对于明年是否有休养生息的安排,冯导笑着说:“明年我还停不下来,还得接着拍戏。”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