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野仙踪》人偶版 下月将登陆海淀剧院

2009年07月23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根据美国儿童文学作家莱曼·鲍姆的长篇童话改编、排演的大型童话励志偶形剧《绿野仙踪》,将于8月1、2日在海淀剧院上演。本剧由中国木偶剧院精心排演,公映前曾邀请儿童教育专家、老师和几所公立幼儿园的小朋友观摩,反响强烈。

  《绿野仙踪》这部经典作品曾以轻歌剧、电影、动画片等多种形式在全世界广泛传播,伴随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中国木偶剧院早年曾编排过本剧目,并在全国巡演近百场,成为木偶剧院曝光率最高、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全新登陆的真人木偶剧《绿野仙踪》除保留经典曲目的情节之外,采用了全新的舞台技术和灯光设备,旨在打造最契合原著风格和意境的舞台效果。在情节安排上,还增加了互动环节。记者陆飞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