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文被曝留8000万遗产 知情人称只有上千万元

2009年07月23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秦小
  对于侯耀文留下的遗产总数,外界说法不一,但8000万是一个最常见的数字。据一位相声界知情人士透露:“8000万资产有些夸张,但上千万应该是有的。”

  生前收集名表

  “侯耀文生前喜欢收集名表,这些年的钱大都花到这上面。
这些表最低一块价值也在10万以上,光这些名表他至少有20块。除了表,还有一些珠宝和名人字画,这些都应该值不少钱。”这位知情人告诉记者。

  然而,作为侯耀文遗产的第一继承人,侯耀文的长女侯瓒却表示,她和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妞妞都没有见过这些东西,更不清楚财产到底有多少,“截至目前,我和妹妹只看到了一辆车和一套含有70万欠款的房子玫瑰园别墅,她并不清楚父亲的遗产具体有多少、在何处。”

  部分存款为侯耀华还债?

  还有人认为侯耀文没留下多少钱。昨日,侯耀文徒弟陈韩柏告诉记者:“侯耀文哪来那么多财产啊?有钱要去贷款买房吗?更别说侯耀华会吞他的遗产。”根据目前侯瓒提供的银行账号,侯耀文浮出水面的银行存款仅有130多万元,其中有美元和人民币。这个数目与8000万元遗产的传闻相去甚远。而且,这些钱基本已被侯耀文的徒弟牛成志取走或转账。

  牛成志则说,取钱经过侯家人同意,这些钱分批取出来以后,由侯耀华的司机交到侯耀华处。这些钱还了侯耀文的部分欠款,且都打了收条,现在这些收条都在侯耀华处。此外,侯瓒所称的郭晓小夫妇二人使用私家车辆和搬家公司,先后拉走了玫瑰园别墅的所有物品,郭晓小夫妇也说当时有侯家人在场。

  遗物放在租赁房内

  18日,郭德纲在最新一期的博客文章《听雨随笔》中称:“真快,师傅离开已经两年了……平静背后隐藏了些什么?师傅的万贯家财哪去了?那些珠宝名表田黄石羊脂玉哪去了?那些饰品家具字画藏品哪去了?那些服装改了尺寸后谁穿去了?玫瑰园中最后连灯泡都被摘了,为什么?”

  侯耀文遗产、遗物到底流向何处?一位知情人透露,郭晓小曾说过,房子没有人看守之后,为保证屋子东西安全,侯耀华问了袁茵(侯耀文第二任太太)和侯瓒,经过她们同意,郭晓小把玫瑰园的东西拉到天通苑租的一房间里。而房子是郭晓小租的,260多平方米。有一些大的物品放不进去,就放在侯耀华那里了。(记者)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