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代言:周董海捞3.5亿台币 王力宏吸2亿(图)

2009年07月23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董海捞3.5亿台币

王力宏吸2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两岸三地名人明星代言活动频繁,乐坛天王周杰伦、王力宏因形象良好,深获广告商青睐,周董年初代言内地“爱玛”品牌电动单,爆出签订2年近1.5亿台币天价合约,超越王菲的纪录,今年两岸三地9项代言,粗估赚进3.5亿元,但杰威尔表示:“从未对外公布代言费用,一切均为外界推测。”

  周董吸金能力强,广告也呈现他活泼个性,变魔术、玩滑板,享受驾车飙速快感,向年轻族群招手。

  王力宏则有12支广告,吸金近2亿元台币,他形象斯文、稳重,颇获中高价位产品业者的喜爱,平时热爱公益的王力宏,代言“饥饿三十”的广告正强力播送中。

  出道10年的五月天,音乐多给人希望、梦想,“百事可乐”在内地举办“盖世群英”选秀会,特邀五月天代言,并打造主题曲,今年10支广告赚进1.2亿元,为了买下录音室,酬劳得分成6份,另外成立基金。五月天对厂商支持相当感激,主唱阿信曾在演唱会上说:“感谢这些‘干爹、干妈’,我们才能专心做音乐,让演唱会门票价钱更低。”

  徐若瑄今年至今在内地有保养品、鞋子、服饰;香港有除毛品牌,在台湾也有茶饮料和保养品广告,以外传千万代言费来算,今年已经有约7千万进帐;同门小师妹郭采洁人气上扬,上半年线上游戏、软糖、化妆品、金饰、手表和服装等代言,进帐约1200万元。一向低调的陈绮贞,今夏拥有相机、饮料广告,并演唱黑人牙膏主题曲,形象清新的她,慎选产品的形象,曾婉拒酒类、线上游戏等多项代言邀约。

  “小猪”罗志祥丝毫不受“网爱”事件影响,代言成绩出色,上半年至今合计12支广告,以外传他在台湾代言1支500万台币、两岸三地代言1支400万人民币(约1919万元新台币)计算,小猪今年已进帐约1亿台币。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