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富城《杀人犯》票房已过千万 有望再夺影帝

2009年07月23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富城选童星独具慧眼

两人对手戏配合默契

郭富城有望再夺影帝

  搜狐娱乐讯 2009年7月2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 郭富城近年演技备受赞赏,估不到连选演员之眼光也十分独到,于《杀人犯》中表现出众的童星谭真一,原来郭富城有份挑选。而《杀人犯》片上映十三日,票房已过千万,成绩大佳,郭富城希望能跟剧组吃饭庆祝一番!

  郭富城与童星合作不时会擦出火花,继在《父子》跟童星吴澋滔合作备受赞赏外,近期在新片《杀人犯》中,他跟另一童星谭真一合作,也引来不少回响,尤其谭真一之角色引起不少争议,证明该童星表现相当注目。

  导演赞聪明

  原来当初选角期间,郭富城也有份参与,据知郭富城接到《杀人犯》片之剧本后大感兴趣,在选角期间,他向导演周显扬提供不少意见,更一眼相中谭真一饰演其儿子。如今郭富城与谭真一的表现获得如此好评,足证郭富城独具慧眼!导演还盛赞谭真一很聪明,可以一口气熟读三页对白以及只花三天时间便学会游水。

  望再夺影帝

  郭富城花了如此多心机于《杀人犯》片上,也得到十分好的回报,因该片上映十三日,票房已冲破一千万元。郭富城与导演对此感到十分高兴,并再一次感谢台前幕后努力的成果,导演更寄望郭富城可凭此片再夺影帝,而郭富城则希望能跟剧组一起吃饭,分享成果。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