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桥骄子》全明星挑战赛 往届选手大召集

2009年07月23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往届受欢迎的选手全部召集
往届受欢迎的选手全部召集

   搜狐娱乐讯 早前因为官司纠纷而一直推迟的播出真人秀节目《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如今终于将在8月份与观众见面。为了补偿等待许久的粉丝们,也为了保证该节目的收视成绩,Lifetime特别推出了《天桥骄子:全明星挑战赛》(Project Runway:All-Star Challenge)。

  《天桥骄子》的第六季是该节目与Lifetime电视台合作后的首季节目。因此电视台借鉴了其他竞技类真人秀节目,如《幸存者》(Survivor),《老大哥》(Big Brother),邀请以往热门选手重新来参加比赛的方式,将过去几季节目中颇受欢迎的选手来个一次性大召集。

  长达两小时的全明星挑战赛,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20日晚播出,为第六季的比赛敲响战鼓。凡是被邀请参赛的选手,都是以往比赛中进入五强的实力选手。这些选手有的是昔日冠军,有的是亚军,经过比赛的磨练,如今的他们自然成长了许多。每位选手都将拿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为了最终的10万元奖金而努力奋斗。

  在该节目以往的选手名单中,曾经很被看好的戴花女Kenley Collins因为惹上官非不能参加,第四季的冠军Christian Siriano也因为忙着工作而分身乏术。因此只有以下八位精英设计师,成为了本次全明星挑战赛的幸运选手。

  Santino Rice(第二季)

  Sweet P(第四季)

  Mychael Knight(第三季)

  Korto Momolu(第五季亚军)

  Chris March(第四季)

  Uli Herzner(第三季亚军)

  Jeffrey Sebelia(第三季冠军)

  Daniel Vosovic(第二季亚军)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